close
昨天晚上維妹從保母家回來後一直歡,也不知道為何而歡...
尿布沒濕.沒發燒.沒受傷...就一直在地上盧(像隻蝦仔一樣)...
我們當然是讓他在那邊盧...(總不能讓事事順心)
後來維爸受不了,就說他要去洗澡,留我跟維妹在客廳奮鬥

當媽的總想找出原因,在一小時後,我就問他你要不要吃飯?!(就是睡前點心時間啦)
他跟我說好,我就去準備了,可是為一兩口後,又開始在椅子上"該"起來了.
一直不吃...屁股扭來拗去的.................僵持很久後....我才發現原來他想自己拿湯匙吃!!!
原來...他覺得他長大了,想自己吃了...雖然吃得滿桌都是,但也是成長的一種表現.--> 鼓鼓掌!!

不過,我還是沒有找出一開始歡的原因,我想.................是需要更多的耐心吧!
 因為他昨天真的歡到我快發火了    深呼吸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w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