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天是維媽35歲的生日,其實年紀越大,對於過生日這檔事,當然是越低調越好...
雖然維媽的咳嗽也是咳起來驚天動地...可是貪吃的我,怎能錯過今天吃大餐的日子呢?!
因此這次選了亞都麗緻的天香樓-->因為我想吃朝思暮想的東坡肉(流口水呀...)

不過因為中午的食量其實沒有很大,所以也沒有點套餐,只採取單點的部分...
其實我發現如果食量不大用單點還挺划算的喔,
因為我們昨天吃了什錦時蔬.東坡肉.西湖醋魚.京醬肉絲.松露煨麵.炸元宵,這樣總共含服務費2024.
比點套餐還划算許多,套餐一客最便宜就要1680耶~~

昨天進餐廳還有另一個發現,似乎看到有一桌是美食家(蔣勳)在招待朋友吃,真是與有榮焉呀 :)
我覺得天香樓的服務真的很好,東西又好吃,給他一個大讚!
而且知道我是要慶生,還特別幫我準備兩顆壽桃--> 呵呵,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壽桃,小壽桃好可愛喔!



當然還有維爸準備的卡片囉~~ 果真知我者維爸也,知道我今天的生日第一大願望,就是"感冒咳嗽趕快好"!
因為我已經從4月底咳到現在啦...中間母親節時似乎快好了,結果前兩天又變嚴重了 ><"

這樣我家小JJ很可憐ㄋㄟ...一直在吃苦苦的藥.
4月底 吃婦產科開的感冒藥--> 每吃必吐.
5/1 馬上衝去看信任的中醫--> 還是好的很慢,因為孕婦下藥都很輕
5/3 發現還是咳到快起孝,只好採取各式各樣的食療法...
5/12 母親節時發現好多了,開始開心的吃大餐(因為這個月小JJ好可憐,因為阿母食慾不佳,都沒好料吃)
5/15 發現似乎又中標了@@"

維媽發現在這樣下去不行,昨天吃完好料,馬上衝去買號稱老少孕婦皆可食用的"慶餘堂枇杷膏"
真的貴松松,兩罐1000大洋就沒了....且老闆說認真吃一天半就會吃掉一罐,
果真沒錯,從昨天到現在,我已經嗑掉超2/3瓶左右了...希望有效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w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