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心情起伏有點大,
一下子是我姊生小孩的事,一下子是我奶奶過世的事...

一定有人會問,你姊生小孩關你啥事?!
阿.....我就有只有一個姊姊押~~
而且我媽千交代萬交代,要把我姊顧好.
因為他們分身乏術(當時奶奶還因跌倒在醫院昏迷中).
我姊的求子過程實在有點坎坷...好不容易有了,
還得跟迷信的事在在孕程中奮鬥.
一直跟婆婆有爭執...看了實在是有點捨不得.
不過其實這我姊也該負點責任啦!
他自己平常太寵老公了,還有就是自己個性也太倔強了....
不過目前我的小小外甥女已經平安出生(雖然護士抱出來那一刻還是再被問一次是男是女)
而彌月禮的事情也解決了...(就是送不送隨便他們,我們自己送)
目前暫告一個段落了.....

而奶奶的事情ㄋㄟ... 是臨時發生的.
起因於高齡90歲的奶奶因跌倒進入昏迷而過世...

其實90歲高齡走應該是喜喪押...有啥好忌諱的?!
可是當我姊的婆婆聽到我奶奶走了,
馬上叫我爸媽不能上台北看孫,因為會沖到(這什麼鬼押...).

再來就是回台南送行的事.
因為本人已經8個多月了...實在不適合從事送行這個事情.
可是奶奶的內孫只有我跟我姊....
告別式當天實在難看,更別提左鄰右舍的閒言閒語了...
阿...一個坐月子中...一個大腹便便還要顧小小孩...
只好商請我老公這珍貴的孫婿替代...
本想說如果我姊夫也能代妻出席就更完美了,
但無奈親家母無論如何都不答應(又是喪沖喜之類的碗糕話)....唉...

不過目前也暫告一個段落了...因為用了一些方法...
嘿嘿...我姊夫終於可以回去送行了....

最近的事情算是快雨過天晴了... 我可憐的J小弟最近一定也是吃不飽睡不好...
寶貝...媽咪知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w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