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忙碌十月終於過了...婚禮也舉行了...
很多人問我,新婚的感覺?!可能還沒過過年ㄅ..所以目前差異不大,呵呵..

在此,要再特別感謝所有幫忙我們舉行婚禮的工作人員,
有算錢阿舜,阿邱,王西父,Karen以及舒婷,
真當招待的志弘,家旗,佩琪,Ally,Adam,小志豪跟俊瑋,
有我超級可憐的阿姐,超力挺姐夫,表姊夫,堂姐全家跟鳳姐全家,
有可愛的伴娘跟伴郎,以及全場焦點的一對可愛小花童,
有飯店的工作人員韋如,柳主任以及我叫不出名字的一堆人,
謝謝你們,有你們才能使我們的婚禮順利舉行,
小妹真的是感激不盡...以後有需要幫忙的,一定鼎力相助

還有阿..原來婚禮可以利用來檢視一下"友誼"這件事,
不過就像社長說的,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會有該有的朋友,
並不是一定要像情侶般的密切聯絡才是麻吉,
應該是無論你們多久沒連絡,多久沒講心事,但一碰面,還是會有那種fu..那就真的是好友..
或許真的是我太敏感了ㄅ...

話說回來,包禮金還真的是一件藝術,包多包少不如包的巧...
現在事後看,真是個好玩的數字參考值,以後結婚你就懂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w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