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陳小B即將在7周後報到陳家囉~~說興奮,是真的很興奮,因為期待他很久嚕...
看著他阿爸每天對的肚皮胡言亂語,其實挺有趣的...
現在心情是--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...期待小生命的誕生,但卻又害怕帶來的"噪音...

話說回來~~
我真的是個走路不長眼的媽媽,還好每次情況危急的時候,都能以保護陳小B為最高原則...
幾次下來都平安無事,可是卻嚇壞了大家...

昨天是生平第一次坐輪椅進醫院...
因為我的腳痛到哀哀叫,一踏到地板就叫著不停...也真難為我老公了...

我不太會形容懷孕的感覺...
從初期的痛不欲生->到中期的趴趴走(靈活的孕婦)->到目前後期的行動不便(國王企鵝)
只是覺得...呼~~ 終於要卸貨了.......

雖然懷孕過程有些辛苦,但老天還是眷顧我的,我好感動喔......
我女兒終於快要出生了 :)

我並沒有特別期待他要天資聰穎(懂得感恩惜福的小孩才可愛)
我只希望他健健康康,活活潑潑的來到快樂幸福的家庭,其他的是...以後再說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w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