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老公很哀怨的望著維妹的便當對我說...我老婆如果用做副食品1/10的心力做飯給我吃就好了....
聽起來...好像真的很失望...其實他已經不只一次這樣碎念了...

坦白說,維爸也是很認命,我在做副食品時,他就會很盡責的陪維妹,不然就是跟維妹"練屑話"
我也知道他很哀怨,可是畢竟廚藝不精的我,要我同時做兩種不同口味的食物,是困難了點
(一份要微鹽微油吃食物原味加料少,一份要有味道又要好吃)

只能在心理告訴自己,親愛的老公再撐一下下,我決定幫維妹作便當到1歲半(快到了啦..)
接下來就請保母準備他的食物了...歹勢啦.....

維爸唸歸唸,時間到了,還是會很認命的去陪維妹睡覺...
你看這兩人睡得多甜呀...




我也要帶小JJ睡覺去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w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