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維妹上周末不知怎麼搞得,居然便秘了...一向都很順暢的說...
維媽想盡辦法要幫助他,什麼香蕉.開水.蔬菜.脹氣膏按摩..都出籠了,就是沒有用.
眼見昨天晚上就到了他上床時間了...心想說算了,應該明天就出來了.

結果沒想到維妹此時突然大哭...維媽聞到濃濃屎味卻不見其蹤跡...
我也緊張起來了...趕快抱他去廁所蹲,
可是維妹此時應該相當痛苦,一直大哭,搞得我緊張死了...
沒想到這時勇敢的爸爸出現了(其實他洗澡洗到一半說...)
叫我抱好,然後他徒手將維妹的便便挖一點點出來,然後叫維妹用力....
他.....居然徒手把便便一整條拉出來了.....

同時間的反應....
維妹笑了....(隨後當然一整個心情飛揚,一覺到天亮,小朋友反應真直接)
而維爸呢?! 淡淡的說了一句..."靠! 你老杯上輩子真的欠你很多,這輩子才要幫你把屎把尿!"

而我....也笑了....他們的反應...好可愛喔.....我好愛妳們喔~~ 啾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w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