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,終於結束了瘋狂代理人的痛苦期! 也離開待了三年多的公司~~
老公笑我是全能工具人,因為我這段期間算是代理過3個不同人的工作,這是讚美嗎?!
就當他是吧~~心理會好過些.

其實,昨天離開公司時,有點百感交集,
該怎麼說呢?! 應該是說捨不得可愛的同事,也對於主管的冷漠感到難過.
 
早知道我就不要有情有義的代理這段讓我昏天暗地的日子....
尤其是昨天請產假的同事回來,我問他你小孩幹嘛給人家帶24HR,
他無奈的跟我說...如果每天把BB帶回家,他根本沒辦法有體力及精神勝任這工作(他這工作已經了有5年吧)!
 
當下...我心裡想--> 媽的,難怪我這段時間這麼累!!!

其實選擇離開,就不想再有怨言,畢竟在這家公司的期間,
我生了兩個可愛的寶貝~~~無價~~~
相信...下一個工作會更好! 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w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