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媽帆哥要出生的前兩天, 媽媽我就開始安胎了...
在家安胎的兩天中,心裡一直忐忑不安,
一來同事剛開始休假,我才剛要代理職務,
二來是覺得時間還太早了,加上醫生也覺得寶寶在大一點出生比較好,
所以我們都希望他在肚子裡待一陣子...

星期二晚上才剛準備好上班包包,打算星期三上班去...
沒想到凌晨2點又開始痛了...
由於我上一胎是直接破水,所以根本就沒經過一般產程的陣痛,
我一直忍忍忍...忍到凌晨4點,終於凍抹條....叫老公起床.
跟他說...準備一下...應該要去待產了...我好痛喔!!

於是忍著疼痛,把月底該轉的帳,該交代的交待好(我真是個好太太...都這時候還要操心這個),
快七點時送維妹去保母家後直奔醫院...
我永遠記得我在車上講的一句話就是...
不管了,我不要安胎了,醫生不讓我生..我~還~是~要~生,因為真的痛死我了!!

沒想到醫生來時,我已經開3指了(媽的...難怪這麼痛)
接著又聽到醫生建議自然產的提議(天阿...我這胎壓根都沒有想到會自然產,因為上一胎是剖腹)
我簡直快起肖了...直接跟醫生說隨便啦...先幫我打無痛分娩啦...,我快痛死了...
結果把無痛時,護士說已經開4指半了(意思就是...其實打了意義不大...)...
我還是要打,因為已經痛到快失去理智了...

在產檯上的痛就不是言語形容的...我只記得心理一直在罵" 媽的...幹嘛不讓我剖腹...好痛喔."
然後又一邊跟我兒子說...寶貝,我們一起加油吧!媽媽快痛死了...一鼓作氣吧!
沒想到我比醫生預定的時間早了3.4小時把弟弟生出來...(不得不說...平常做瑜珈真的有差!!)
看到寶貝平安出,我都快哭了...雖然小了點,
但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出生,何嘗不是做媽媽的最大的奢求?!

老實說我這產婦很忙,因為弟弟出生28小時我們就出院了,因為沒病房,
月子裡又常跑醫院...好累....

不過看到弟弟一天天平安的長大...做媽的...再苦再累都甘願

我真的覺得...老公都要好好疼惜老婆(疼某大丈夫說得真是一點也沒錯!!),
因為押~~ 生產這件事, 女人們真的是拿命跟痛去博鬥...妳們說是不是呢?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w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