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越接近預產期我就越緊張~
緊張小B何時報到,會不會太早?會不會太晚?
太早...會不會不健康?!太晚...會不會有問題?!
會不會因為時間有延誤到...月子不能好好做...
會不會.....也因為我一整天都想東想西的極度焦慮,所以小B在肚子裡才會這麼不安吧!

我的寶貝押!媽咪要跟你說對不起,一定我緊張的情緒去影響到你吧!
害你也沒有辦法好好的休息...

媽咪想通了...我們就看這星期產檢洪醫師怎麼說囉!
其實只要你平安健康的出生,就是給媽咪最好的禮物了,吃再多苦我都願意!
媽咪絕對不是一定要強迫你退房啦...只是媽咪也好期待跟我的小寶貝見面呢~

我們家小B最貼心了,知道不要讓媽咪受太多苦,一下子就來我們家報到了.
除了剛開始的三個月慘狀空前外,媽咪還真的跟其他人比起來算幸運的ㄋㄟ...


下面的圖片也是一個愛小孩的媽咪幫小BB拍的,
媽咪希望你以後也跟他一樣睡得如此安穩香甜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w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